姑苏寒山

忠于理性,忠于智慧,我们是拉文克劳

变成鬼以后被人认出来了怎么办??06

如约艾特墨汁~ @轮椅坏了 

是时候完结了~

370L

报告各位,楼主找到了他朋友。他打了一大段话,大意是,大神我给你讲个故事。我有一个朋友,游戏玩得很好,他带着他妹妹一起在外面谋生,遇到了他朋友。他们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然后他在十八岁那年出车祸死了。

371L

我有一个朋友就是我系列

372L

吃瓜围观!到故事高潮了!

373L

然后他犹豫了一下发了出去,朋友很快回了,“我知道。”

楼主手又在发抖,很艰难地打字,说那个朋友死后并没有离开,他一直在看着他妹妹和他朋友。

朋友又回了:“我猜到了。”

楼主犹豫了很久打了几个字:“对不起。”

朋友很久没回他,我发现他脸上居然有眼泪。

他开了语音,问他朋友在不在?

他朋友语音回复说在的。

他说:“我想你了。”

然后楼主真的哭了。

当时我就被吓到了,第一次见他哭。而且哭的特别凶,眼泪真的啪嗒啪嗒往下掉的那种。

他朋友可能也被吓到了,语音问他你没事吧?

他摇摇头说不出话,想说但是又不说。

朋友又说不哭不哭,没事没事。一上来就把你弄哭了你妹妹肯定不会放过我之类的话。

感觉好像哄小孩一样,朋友的语气特别温柔。

然后我不想围观了,安慰了一下楼主就走了。

接下来让他自己说吧。

374L [楼主]

抱歉,刚才一下子没控制住……

现在好了,可以讲了。

把事情讲完吧。

我刚才和他说是我,他居然相信了。他说很想我。听见他的那种语气,我一时失控就哭了出来。

他被我吓到了,问我有没有事。我哽咽着关了语音,没有忍住眼泪,打字跟他说我没事。

他沉默了一会儿打字问我在哪里?

我说我已经死了,你不会知道的。

我说对不起,打扰了。十年来谢谢你了。

我手都在抖啊!完全打不出什么字!

我说谢谢你,不要再想我了。就当做了个梦吧,把这件事忘了。这个号我也不会登了,我现在很好,不用担心。

我手速第一次那么快他都来不及回复。我立刻又说我应该不能回去。玩个游戏都能遇见你真是缘分,太好了。跟我妹妹讲我仍然爱她。谢谢你。

他说你等一下。但我很快又发了一句话过去,然后把号退了。

我最后一句话是我喜欢你,再见。

唉,我真是很渣。希望他忘了我吧!不要再想我了!

375L [楼主]

我好像搞砸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了……

376L [楼主]

我连他会不会喜欢我都不知道就说了

377L

沐秋我喜欢你

378L 

沐秋我也喜欢你

379L [楼主]

?!?!!

380L

咦?

381L

沐秋,是我

382L [楼主]

啊!!!你是……yx?

383L

是我。

我喜欢你,你快回来我们去领证吧

384L [楼主]

不要玩我!你……你怎么……?

385L

我也不知道,刚才你下线了以后我就去点你头像,发现你不在。然后我又点秋木苏头像,还是不在。我把你所有社交软件账号都点了一遍,于是找到了论坛,就看到这篇帖子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以连上你们的网但是我要跟你讲我喜欢你

我十年前就喜欢你了

你回来吧,沐橙也很想你

386L [楼主]

549ssis hsisnxkjs(https://……hsb

387L

啊啊啊啊妈妈呀!活人!

388L

有活人!活人连上了网络!

389L

活活活人
我天

39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391L [楼主]

大家不要害怕!没事的!

392L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

393L

是朋友君吗难道?!

394L

395L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396L

在一起吧!

397L

在一起!

398L

在一起!!

399L

这样了都不嫁出去

400L

在一起!

401L

楼主弟弟嫁了吧!

402L

楼主弟弟快从了他吧!

403L

都要你领证了还不嫁!

404L

在一起!

405L 

在一起!

406L [楼主]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

407L [楼主]

yx你还在吗?

408L

在。这边信号不好,可能网要断了

没关系我等你

409L

我可能马上就要连不上了

沐秋我喜欢你

沐秋我喜欢你

沐秋我喜欢你

410L [楼主]

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了可以了!!

411L

被闪瞎了

412L

啊!我的眼!

413L

咦朋友君呢?

414L

那边网断了?

415L [楼主]

……

看来是的

416L [楼主]

我的天哪

417L

人生总是大起大落

418L

恭喜你啊!

419L

弟弟出嫁了!做姐姐的好开心啊!

420L [楼主]

可是我还不知道怎么回去,连能不能回去都不知道啊……

421L

你可以争取一下……毕竟爱情的力量

422L

楼主弟弟喜糖记得给我一份

423L

不行我要给你主持婚礼

424L [楼主]

还是算了吧,那就成冥婚了

425L

谁跟你讲的???

426L

不是说会打乱活人世界秩序的吗

427L

也不一定其实……如果是鬼回去,只有几个人知道……好好保密等到时候一起投胎就不会了吧。

428L

报告各位,楼主他刚刚太兴奋一丢鼠标就出去跑圈了。

现在还没回来,可能兴奋地去尝孟婆新品了。

429L

楼主别啊!刚刚有了姘头就想不开!

430L

哈哈哈哈哈莫名可爱

431L

大哥哥出嫁,喜极而泣.jpg

希望另一个大哥哥可以好好照顾他了!

432L

你们欺负我老年人手速慢是不是?
很棒很棒,院长看见肯定会高兴的。

433L

于是现在楼歪成了怎么帮楼主回去结婚的问题了?

434L

是这样吧。

435L

去找老范或者老谢,他们可以酌情处理。

436L

你说的怕不是黑白无常

437L

不要找黑无常,晚上看不到他很可怕。

438L

你欺负老范脸黑是不是?!

4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440L [楼主]

我回来了,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鼓励。

刚刚我去找了白无常问了问,似乎知道了办法,回去也不是不可能的。

但是有个条件……

抱歉这就不能说了,他说是秘密,只有当事人才能知道。不过我到时候还是可以和我亲人朋友一起投胎的。我希望是很久很久以后。

谢谢大家了。

441L

妈呀!弟弟要嫁人了!

442L

撒花恭喜!

443L

祝楼主小哥哥和他朋友幸福!

444L

啊!有生之年系列!

445L

那么回去的办法是……

叶修关上电脑,阴间的网络刚刚断开,他再也找不到那篇帖子了。

他刚刚打字的手指还有些发痛,如果不是看见好友列表里那个灰暗的女神枪手头像,他会以为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可能是因为思念过度或者别的什么感情堆积,整个梦都无比真实。

他看了一眼女神枪手的头像,又低头望着抽屉里的秋木苏,那上面的灰尘刚刚被他擦干净。

太真实了,他无法忘记。他退了游戏,叼着烟去掏口袋里的手机。

想了想还是拨了沐橙的电话,那头的声音模模糊糊的,好像混杂着很多不同的杂音,让叶修感觉很是奇怪

他不假思索地开口:“沐橙,你哥……”

然后他话说到一半停住了。苏沐橙带些哽咽的声音扭曲地传来。

“叶修。”

“怎么了?”

“你过来……有个事。”她说话的语气很奇怪,好像在兴奋着什么,压抑着什么。

“……你周围怎么这么吵?”

“额,因为……发生了些事……哥哥他……”

“他怎么了?”

“他……在这儿。”

“什么?”

“他回来了。”

叶修抓住了险些滑落的手机,呆了两秒迅速抓起披在椅背上的外套,不忘带上抽屉里的秋木苏。

他跑的和十年前得知那个人出事的时候一样快。意识还未跟上身体的动作,他就发现自己站在了网吧的门口。

他有些茫然地看着门里头,一大群人围着一个谁。有人注意到了他,喊了一声他的名字,里面的说话声瞬间消失了。

大家自动分开两边,露出中间的两个人。一个是他熟悉的苏沐橙,长发下面庞带着泪痕,冲他露出一个微笑。还有一个,也是他熟悉的——

“叶修!”

那人喊了一声他的名字,然后他来不及反应就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他。

叶修的心跳地好像愈来愈响的鼓声。他机械地抬起手摸了摸怀里那人的头发。

那人一把抓着他的手,贴在自己脸上。

“摸的到吗?”

叶修点点头,突然反应过来,说了他们见面后第一句话。

“这么冷。”

“没办法了,将就一下吧。”回给他一个歉意的笑容。

叶修揉揉他的脸,语言终于跟上了动作。他说:“瘦了啊。”

“不会变的吧?”眉眼如旧的少年耸了一下肩,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环住叶修的手臂松开,转而搭上他的肩膀。

苏沐秋凑过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既期待又不安地看着他说:“这也不会变的。对吧?”

“嗯?什么啊?”叶修捧起他的脸假装失忆。

苏沐秋信以为真急了。“你喜欢我!你自己说的!我就是因为这个才被你骗过来,不然我——”

他话音未落叶修就吻了上来,在众目睽睽之下,无视了身后倒吸冷气和惊呼感叹的声音,尝着失去十年的味道,任凭舌尖扫过齿间,占领着口腔。

两个人分开,脸上已经落了汗水。苏沐秋呆呆地看着他,眼泪涌了出来。

叶修慌忙去擦他的泪,听见他像在耳机里传来的那样断断续续地说我没事。他捉住叶修的手,亲过那些沾了水的指间。

“说好了的,我们在一起。”他说,“这就是我回来的条件,也是代价。要保密啊,那边人说,只要我和你们不分开,就没有问题。我可以这样一直和你们在一起。”

“这是个秘密,也是个约定啊。你不介意我是鬼吧?”他笑了笑。

而叶修捧过他的脸吻去那些眼泪。“不会,说好了的。”

446L

报告各位,听说楼主和他朋友在一起了。

全文完


















评论(22)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