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寒山

忠于理性,忠于智慧,我们是拉文克劳

变成鬼以后被人认出来了怎么办??04

如约艾特墨汁 @轮椅坏了 

不要脸的说我想要评论!!!!

——
209L [楼主]

看来我朋友真的是为了挖我墙角才加我好友的……

刚才打完要下线的时候,他跟我讲我头顶只有一个名字,有点空荡荡的不好看。

我:“嗯?我觉得还好吧。”

他一本正经:“我看着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要是名字后面跟个公会就好看多了。怎么样?要不要来我们——”

我:“……呵呵。”

然后下线了,干脆利落!

怎么说有一点点失望,虽然这个想法很自私,但是我还是希望他是看见我的打法于是想起了我才来加我好友的,而不是为了公会……

很快我又后悔了,上线去找他,问他说要不要来一场?

“我赢了的话我就加你们公会。”我也一本正经。

“哦,跟我搞这个?”他笑了笑,并不知道我此时特别紧张。

“就打一场嘛。”

“好吧,我觉得你还是直接加比较好……”

“你不要太猖狂……啊不,好的大神。”吓死我了,没想到他还是那么不要脸,我差点就骂回去了。好险好险。

然后我们开了竞技场,他想了想还是改开修正场。但是我想看看他的装备现在怎么样了,还是开了竞技场。

没想到他的装备已经升级了那么多了!完全反应不过来啊!我没反应过来就没有假装直接用我的下意识操作和他打了。

结果还是输了。而且比以前输的还惨!

他安慰我:“没事,很正常,你是新手嘛。要不要再来一局?”

然后我们又打了一场,我又输了……

“你打的不错,这次有进步了。”他安慰我一样。

“再来一次!”我不服。

我们又打一场……

“再来一次!”我摔鼠标。

我们又又打一场……

我们又又又打一场……

我们又又又又打一场……

我们又又又又又又……

“好吧,我先加入公会再和你慢慢打。”我搓着手感觉有点累。很难得了,现在我居然会累?

我本来想给他留下一个很不好说话的印象的,但是一想分开这么久了好不容易找到他,我怕在好友列表里找不到他和我妹妹。所以还是先加入吧。加入以后应该就不会丢了。

“大神你这个伞真的很厉害啊!”我发自内心地感叹,“是你自己升级了很久的吧?”

“嗯,也还好。慢慢弄上去的。”他说,“小苏对这个伞貌似很感兴趣啊?”

“没有没有。”我赶紧掩饰。说要做作业先下了,大神再见。

在下线前我忍不住对他说了句谢谢。太多话想说了,但是我又不能一口气说完。看到他帮我的伞升级,到现在我以前以为被报废的角色已经重新被练得这么好……

要说的话太多,我还是决定慢慢说吧。

210L

楼主弟弟是不是心里很矛盾?又怕掉马甲又想告诉朋友和妹妹其实是我?

揉揉楼主,这个我们都经历过。怕他们害怕但是又不想和他们断开联系……

211L [楼主]

啊,确实是这样。如楼上所说的。我朋友和妹妹都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在他们看来应该我已经死了就不再存在了。所以我不想吓到他们。我妹妹以前和我一起生活在孤儿院里,我们父母很早就去世了。当时爸爸妈妈不在的时候我妹妹晚上就会害怕,跑到我房间来说房间里有鬼。当时我还说别怕哥哥在,哥哥一直都会在。我在鬼就不敢来找你。谁知道现在我也变成鬼了啊,哈哈哈。真的没有想到。

212L [楼主]

我就清明节的时候回去见过他们。看着他们一年年长大,听他们汇报今年发生的事。感觉真是奇妙啊,我看的见他们但他们看不见我。

我要是不说出来,永远做个陌生人陪在他们身边就好了。但是我又不想……所以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213L

小哥哥莫慌。他们不会怕你的。

我以前清明节有去找过我父母,和他们道了歉还说了很多话。当然他们那个时候没有听见。

但是!在我快要走的时候听见我妈跟我爸讲她好像看见女儿了!而且还对着我刚刚站的方向!!我看他们脸上的表情是很开心的!他们根本没有害怕他们在笑啊!而且还对着那里和我唠叨了很久!结果那天我搞的很晚才回来……

214L

嗯楼上说的对。也许你和你家人朋友之间有感应呢?也许他们可以感觉到你的存在呢?

215L

揉揉楼主弟弟。

不要怕他们会害怕。其实在害怕的只有你自己罢了。他们在想你怎么会怕你呢?

我以前要去做一项危险的工作前跟我孩子说,如果这次我没回来那不代表我永远不会回来了。以后你们害怕或者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就在心里问问我,我肯定会回答的。等晚上你们做梦的时候可能会见到妈妈,我会跟你们说我过得很好,你们也要加油。

那次我真的再没回去。但我清明节回去看过,我孩子们都过得很好。而且我的痕迹没有消失在他们生活中。他们过得就好像我还在一样。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他们听了我的话,记得我的同时一直不停地走下去。

216L

话说以前我认识一个小孩,在我退休后回孤儿院看的时候见过他。他好像带着一个比他小的女孩子,那个时候我正好路过那群小孩看见他妹妹被人欺负了,他和几个男孩打了起来。后来我再去的时候没看见他们,问院长她说他带着他妹妹搬走了。我病重的时候曾听说他们在外面自己谋生,过得很好。

我不知道他是谁,我来了这么久都没见过他父母或者什么人。但是今天我看见了这篇帖子我才知道原来他在那之后不久去世了。知道这个我真的很难过,但是楼主,你知不知道孤儿院院长在你们走后其实一直在担心你们,特别是你。她一直说你在孤儿院的时候就表现的特别独立,照顾妹妹能照顾得很好。但是她说你不一定会照顾好自己。

217L

楼上??碰见熟人了吗?

218L 

楼主小哥哥人真好啊……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早知道当年出生晚几秒我就是弟弟了……

219L

场面一时十分尴尬。我要化解尴尬。大家笑一笑啊!怎么这么严肃了突然!

220L

楼上别说话,大家在开导楼主小哥哥!

221L

请说出自己的故事(递话筒)

222L

哦刚刚忘记说了,院长说你特别坚强人也特别聪明特别好,很让人喜欢的。所以知道你也在这里我真的以为我眼睛出问题了,不敢相信自己的认知。我本来以为你应该长命百岁的才对。

223L

这就是,好人没好报?

224L

楼上闭嘴,不许传播负能量!要大力建设地府网络文明环境!

225L

在这里的大家都很好的啊,不好的人下来早就被下油锅了。哪有在世作恶的人能悠悠闲闲在这里上网看论坛的??

226L

所以说,楼上这就更负能了……

227L

哎呀,都是鬼了何必呢?来啊我给你下面吃啊

228L

害怕.jpg

229L

给楼主一点实质性建议,不要怂,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是不要和活人发生太多纠葛。因为我们还不知道回去的办法。就算我们想回去黑白无常也不一定同意啊。

230L

这种扰乱活人世界规则的事还是不要做了。

231L

也不一定回不去吧……你想想……白雪公主……杜丽娘……聂小倩……

232L

白雪公主什么鬼啊!我们在地府又不是在地狱!

233L

也有可能是天堂……

234L

楼主呢?怎么还没回来?

235L

聂小倩那个是真的鬼回去,杜丽娘完全是复活了好吧?不一样的啊!怎么可能复活的嘛!

236L

那……伏地魔?

237L

伏地魔哈哈哈哈哈还行

238L

伏地魔的话,首先,你要是个巫师。其次,你不能有鼻子。

239L

没鼻子还行。

240L

一路看下来我也就喷了三次水而已

241L

报告各位,楼主平静了一下后又打开了游戏……

242L

咦?这语气?你难道是!

243L

许久不见的隔壁兄!

244L

隔壁哥你回来啦

245L

是的我回来啦!小可爱们想不想我!

246L

孟婆汤好喝不

247L

楼上,得天独秀!

248L

楼上上,秀!

249L

这正是我想问的!

250L

到这里来以后都没有喝过汤耶,好好奇啊,是什么味道的呢?

251L

都是鬼何必互相伤害?

252L

就是。我同意251的话!

继续报告各位,楼主一上线他妹妹就找了他,说想和他打几局,认为他很有潜力,多pk可能会成为队里的新星。

楼主嘴角一抹诡异的微笑,那表情吓都吓死我了。结果他嘴角居然在抽搐,一副又哭又笑的样子。

然后他转头,看向了我,摘下耳机依旧在看我……然后……卧槽!干什么不好非要按我键盘hsvxjwshwokijos:hns

253L [楼主]

大家好我回来了。刚才有个傻逼一直在我打游戏的时候变态一样盯着我,我忍不了了把他键盘扔出去了。

213谢谢你的话!你父母能看见你真是太好了。我也有和我妹妹我朋友说过很久的话,但是他们没有一次听到过。

也谢谢215!是阿姨吧?我没有父母,但是我希望我妹妹能和您孩子一样不要忘记我的同时走下去。不要一直想着我,如果想我会弄哭她的话那就忘了我也好。

216以前是孤儿院的吗?我居然没见过您?谢谢您,我现在在这里过得很好。没有长命百岁也没有太大关系,我也是做了很多事的。生命这么短暂是应该难过的,但是我觉得我活过了,而且还活的蛮有意义的。

刚才我上线以后我妹妹找我,想让我和她练一练。刚才隔壁说我嘴角抽搐是因为我妹妹叫我小爱妹妹,这个称呼太雷了我受不了。

254L

我也觉得小爱妹妹很雷。

255L  [楼主]

是吧是吧!

256L

叫小出妹妹也不错啊!

257L

不一定,出卖,叫……叫小卖!小卖很棒啊!

258L

小我小的小爱……噫。都怪你乱起名字。我都不知道怎么叫了。

259L [楼主]

怎么就怪我乱起了啊!喂我没有好不好!

260L  [楼主]

咦她听见了。她叫别的女生都是秀秀柔柔果果的,就叫我小爱。我要跟她讲叫我爱爱。

2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够了

2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不是男人了爱爱

263L

女角色何苦为难女角色

264L [楼主]

哎呀我好像差点说漏嘴了。

刚刚她说就叫你爱爱吧。我就回答那我叫你橙橙吧。

然后她沉默了片刻我才反应过来,她的游戏ID里面只有沐!没有橙!没有这个字!

啊我我我……我当时就慌了两秒,然后听见她说,你还是叫我沐沐吧。

我说好,然后差点手滑。手上全是汗。

可能是感觉全是汗,鬼会出汗??

265L

楼楼你知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心理作用。

266L

鬼还有心理??

267L

楼上的!不要搞人鬼歧视!我要告你的!

268L

就是!活人了不起啊?是有影子了还是怎么的?了不起啊?

269L

挺了不起的。活人可以刨坟,而房子里闹鬼了也不可能把房子拆了。

270L

楼上莫名很有道理啊!

271L

报告各位,楼主和他妹聊着聊着忘记了我的存在。我看他们一边聊天一边打就感到害怕。

他们聊天的内容不是我这个年纪该听的!!

272L

哦?什么年纪?奔四的年纪吗?

273L

我还记得你的年纪是……

274L

心疼楼上手速两秒

275L

才不是!!!

276L

好奇想知道他们聊了什么

277L

其实也就是楼主问她,沐沐姐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没错,楼主说是自己脸皮薄,其实现在可以面不改色地叫自己妹妹姐了。

他妹妹说了什么我听不见,但是我看见楼主笑了。

说一句我不是隔壁兄,我是楼主所在的那个网咖的店老板。我是女的。楼主就坐在我柜台旁边的机子边上。他长得太好看,笑得太温柔,我差点当时就要这么爱上他了。

要不是我追了前面的帖子知道他其实是……咳

278L

同网咖妹,沉迷大哥哥美色ing

279L

可惜人家是弯的

280L

不然就可以一起投胎定娃娃亲了

281L

莫名羡慕楼主朋友,被这么好的人暗恋,要是也是弯的就赶紧娶回家吧!

282L

万一是直的怎么办?

283L

那我去娶他

娶大哥哥

284L

还,还是算了吧……

285L [楼主]

一回来就感受到你们浓浓的爱意了……

我刚才问我妹妹喜不喜欢这个游戏,累不累,过得好不好。她说都很好啊。我听着就很满意很高兴。后来她用疑惑地语气问我,我们以前认识吗?

我说不啊,我才玩这个游戏的。不过我超级喜欢沐沐姐!

她哈哈哈了没说话。过了一会儿又问我住得离他们那里远不远啊,有没有看过比赛。

我说我没法看,我住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来不了。不过我可以在家里为你们加油。

她问我多远啊?

我说,远得你们想象不到,而且没有交通工具。我去不了。不过可以争取一下。

她说好啊期待你加入我们战队,我很看好你的!

然后我和她拜拜,下线了。我莫名有点想哭。

不是我不想去看,我去不了啊……

286L

妹妹可以懂得吧。她应该听得懂你的话。

287L

确实很远很远的

288L

感觉妹妹也好好啊

289L

想哭就哭嘛,不要忍着。现在什么时候了你还忍。鬼也是会崩溃的啊

290L [楼主]

可能是以前忍习惯了,哭不出来,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