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寒山

忠于理性,忠于智慧,我们是拉文克劳

变成鬼以后被人认出来了怎么办??

0L [楼主]

求助一下,各位鬼大哥鬼大姐,做鬼那么多年了你们对这种事肯定要比我有经验!!我真的很害怕很恐慌!!!我本来怕吓着亲友所以忍着不去找他们,结果忍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放松放松玩个游戏,以前的朋友就发了个消息给我问我是不是xxx??我,我马甲不保啊啊啊

1L

听起来你是个新手啊,对于人鬼相处这种事还不熟悉吧?像那些鬼大哥鬼大姐就不会掉马甲

2L [楼主]

对啊我是新手,感觉才做鬼没多久……可能以为自己会被忘了所以肆无忌惮起来……谁知道……我不就玩个游戏吗……

3L

揉揉楼主,你朋友也是厉害了,居然会怀疑到你。

4L 

前排围观吃瓜,揉揉楼主。我刚做鬼那会儿也有这种情况,吓都吓死了。真的,不是人被鬼吓是鬼被人吓死。

5L

做鬼不容易啊。唉,这世道……(吃瓜)

6L

高龄老鬼路过,表示我有特殊的披马甲技巧。楼主妹妹或者弟弟能不能说说详细情况?

7L

不知道楼主做鬼多少年了?能不能悄咪咪透露一下鬼龄?莫非是个小姐姐?

8L [楼主]

楼上,我不是小姐姐……是男的。鬼龄嘛……不多于十年吧,我自己记得也不太清楚了。

9L

哇!还是个嫩鬼!
小弟弟别害怕,让老阿姨教你啊~~

10L [楼主]

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更怕了……话说十年就算嫩鬼吗?我还觉得我死很久了呢……

11L

十年已经算很年轻了啦!你想想我们论坛的创始者还是清朝的呢!而且会玩游戏感觉也是蛮年轻的,听语气小弟弟以前是快二十岁的吧?

12L

额……楼上弱弱地提醒一下,问别人以前几岁是不礼貌的……不过你可以问鬼龄嘛……

13L

这楼都歪到哪里去了,这不是个求助贴吗?
怎么变成勾搭年轻小哥哥的了?
对此我只想说,小哥哥加我微信啊!

14L

……这楼歪的。
楼主你好,能说明详细情况吗?我觉得我可能可以提供帮助。

15L [楼主]

谢谢14L的朋友!!!
我说一下情况吧。就是刚才的事。我以前有个妹妹和朋友,我走后应该还是一起住。我朋友玩游戏玩很好,特别好,也就比我差一点的那么好。我变成鬼时正是我们要进游戏圈比赛的前几天吧。当时我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里,身边没有人,妹妹不在朋友也不在。身边是空荡荡的病床。

我当时就很害怕,又想知道他们怎么样了又有点侥幸心理:难道我被车撞了没死?我命这么大?结果低头就看到自己脚下没有影子。

这时候我才明白我死了。我很难过,当然更多的是焦虑和茫然。

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身边没有一个人在。我就这么茫然地在原地打转,发现自己被困在那个房间里走不出去了。最后我摸索着总算找到了门。

我自己在医院里到处乱转找不着路,最后还是一个好心鬼大叔帮我一把才走出去的。

路上还是没有一个人,来去匆匆的都是没有影子的。我还是很茫然,问了几个路人才知道我到了鬼的世界,就是和活人的世界隔开,那个困住我的房间门就是入口。所以我找不到他们他们也找不到我……额,这就是我怎么过来的。

16L

这不就是我的经历吗?完全一样啊!不过我不是被车撞我是生了病_(:з」∠)_也是很茫然啊!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满脑子哲学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往哪里去?真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17L

吃瓜围观,看来楼主年纪很小的样子。没办法地府就这尿性,出门给你大惊喜。我当时下楼前还好好的,下楼后就碰见过世很久的奶奶和我打招呼,我当时就onsjbsbjsbjbsb

18L
楼上冷静!冷静!我也是不知道情况就照常去开车,结果第一个上来的就是一个穿民国衣服的人,还说文言文,我当时就差点鬼被鬼吓死。

19L 

楼主弟弟能不能说说自己披马甲的事?

20L

错了,应该是 掉马甲

21L [楼主]

啊……掉马甲说不上,现在这个情况应该是被扒了一半还有一半穿在身上吧_(:з」∠)_

我在现在住的地方待久了也无聊了,反正去活人的世界有时间限制,而且在那里长时间待还要不知道什么条件。我就很想知道我妹妹我朋友他们怎么样了,又不能过去,于是只能借助网络的力量了!

谢天谢地,还好地府有wifi!!

而且还能连上活人世界的网络哈哈哈哈哈!!

于是我就搜了搜,居然搜到了。谢天谢地我朋友和妹妹过得似乎很好。我应该也没有牵挂了,可以安心做鬼吧。

但是我!就是不能!我闲不下来!我想打游戏!

其实我以前和朋友就是从事游戏方面工作的_(:з」∠)_

于是我注册了一个游戏账号,选了个以前顺手的职业,角色性别特意选了女的,还取了个很不像我的名字。

然后我玩了几把,手有点生,但打多了就顺了。游戏在我离开那几年多了很多新配置,玩起来很有趣。

我不小心玩多了……其实也就抢了一个boss而已。然后我就收到了我朋友的好友请求,他用的是我以前的小号,职业装备很特殊,我一眼就认出来了。

我收到时就懵了,手一抖就点了同意。

我同意了!我为什么要同意啊啊啊啊啊!但是他主动找我!他找的我啊啊啊啊啊!我该不该同意啊!好后悔啊啊啊啊怎么办

22L

哇!我仿佛从楼主的描述中猜出了那个游戏和那个职业!莫非你说的是……

23L

好了,大家心知肚明。不要让楼主知道233333
楼主掉马甲掉的真是厉害23333

24L [楼主]

23知道了什么,我什么都没说啊……

我现在和我朋友聊了几句,完全是尬聊。他刚开始问我是不是xxx就是我以前那个大号的名字,也是我的真名倒过来_(:з」∠)_

他说刚开始是手滑打错了,我不信啊啊啊啊他看上去明显就是怀疑了!

怎么办我好慌啊

25L

你那么害怕莫不是因为怕吓到他,同时我感受到你语气中焦躁不安的少男心~

话说遇到朋友不是很好吗?你可以披着马甲和他聊嘛,为什么要这么害怕呢?

26L [楼主]

我是披了马甲和他聊没错,但是我很慌是因为以前出事前我发现我喜欢他啊……本来打算比完赛表白的,结果出了事没成。还好没去表白,我希望他忘了我吧好好生活。反正我只是他朋友啊。

就算是朋友我还是坚持喜欢他没毛病,现在都是鬼了就要坦荡荡。但是我我我……好巧不巧就遇到他了啊啊啊啊

27L

嚯,基佬

28L

嚯,基佬

29L

嚯,基佬

30L

嚯,基佬

31L

嚯,是基佬啊

32L

31破坏队形了!差评!

33L

哇,小哥哥喜欢另一个小哥哥!人鬼情未了!好吃!

34L [楼主]

你们这是什么鬼队形……

不是人鬼情未了,单方面的啦。他又不喜欢我。

我们以前住一屋睡一床,他都没对我动手动脚,怎么可能弯嘛。要弯应该就我一个。

35L

哇!单恋呐!本阿姨七十年代的时候也经历过!
暗恋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了!

36L

只有我一个人还记得楼主有个妹妹的吗,妹妹好像还和他朋友一起生活来着的,在楼主出事后。

既然楼主说朋友是直男,那妹妹岂不是……危险了……

我仿佛嗅到了一丝狗血三角恋的气息!

37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刚刚发生了什么!!
楼上刚刚说完那段话我妹妹就也来加了我的好友!怎么办!!我要原地爆炸了!
卧槽!我朋友他他他,他和我说一起下副本!!还好像要挖我墙角!!我怎么办啊啊啊!!
让我冷静冷静!!

38L

楼主你!可以!高冷地回复他:忙,没空,不去_(:з」∠)_

39L

哦呦,开始慌了。

40L

楼主弟弟不怕,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

实在害怕可以考虑考虑晚上托个梦给他,托梦一次挺便宜的。真的,我试过。只要你不啰嗦应该可以在一小时内讲完要讲的话。价格很公道的。

当然表白这种危险行为就免了,要是发展成春梦,本公司不负这个责_(:з」∠)_

41L

要托梦就找好梦宝,包你一晚上舒适美梦,不半途惊醒不鬼压床,详细咨询138xxxxxxxx陈小姐

42L

呵,好梦宝广告打到这儿来了。

43L

呵,是哪个无良商家?

44L

呵,上次说好的托梦半小时,我话讲一半正深情的呢,给我半路掉线了!还说属于故障不予以赔偿,下次托梦还要另外付钱?

腊鸡商家,用户体验极差。

45L

托梦还是算了吧,一不小心打开话匣子就如同滔滔江水,讲不完的。

港真托梦就是白赚你钱,和免费抽sr一样要你氪金的。

建议还是等清明节免费人间一日游的时候去说吧。

46L

清明节他们根本看不见你好吧ヽ(  ̄д ̄;)ノ
在我看来清明节就是:想我,挂了,打钱。
我的钱都是清明节来的_(:з」∠)_

47L [楼主]

钱……我朋友他们扫我墓送花的……还有账号卡……我都没钱……不过还好地府比较良心有保障,不用担心钱的事。清明节的钱其实到自己手上的也不多,拿去补贴政府了。

不说了打副本。

48L

楼主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为了讨论钱???

祝打游戏愉快啦!

49L

政府补贴?干嘛?修奈何桥?

50L

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那个桥现在不都成旅游景点了吗?地府一日游必去。那些傻瓜就跟导游去桥边上走一遭,看看桥下的水,掏钱买碗汤喝喝………顺便一提那个汤贼难喝!连辣椒都不放!孟婆……孟婆小姐姐还是很好看的嘛嗯

51L

谁家喝汤放辣椒的啊楼上也是很好笑
我就是看不惯它加香菜,卧槽忍不了

52L

孟婆小姐姐真的好看,花钱买门票看她一眼,值了

53L

我只是很好奇楼主哥哥打游戏上显示什么区?应该不是一区二区三区吧?

54L

零……零区?

55L [楼主]

是十区哦。

我回来了!打的很顺利!!浪到飞起!!

就是我没有开声音所以要打字手速会慢,他们建议我开声音方便点。被我拒绝了。

我朋友还开语音跟我说,我想听你的声音!!!啊啊啊啊卧槽这就是传说中的低音炮吧!!还带沙哑的!我一听就知道他肯定在我不在的时候没有节制地抽烟了吧!!这个人真的是!!

评论(8)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